close
高雄 ((菊花多多開)) 菊開3度 凸...凸昨晚聽說..保七~班頭ㄚ大咬..一大早4點就出門..想說去占個好位置..到的時候還沒啥人..就慢慢帛琉的走道南堤紅燈..夭壽喔從天還沒亮走到天亮...走了40分鐘 到的時候..已經有10幾個人占好位置了...一開始流水流的超快的...沒辦法代償釣..就等快滿水的時候才又開始釣...九點多開始咬...咬到我要走1點多還在咬...但是我供估  因為魚都只吃固定幾個位置...而且農地貸款螺ㄚ不太會吃...都吃小的孔雀蛤..要自己去挖..而且會咬的那個點..夭壽勒...只聽到咻中魚了..沒多久又咻..又看到人家再拉魚~~反正只土地買賣要聽到咻咻的聲...就是有人中魚...真的很咬..而且是大咬...只有我貢估而已...~~後來搞搞來電說她要去一個很優的新點...問我要不要去訂做禮服..就跟她相約在某地方...到釣場已經2點多了...二話不說..馬上就給他初下去了...剛開始用1.7的子線..拋沒幾竿中魚囉...哈哈..果然是租房子很優的點...但是沒幾秒就斷了 心裡很凸...就這樣第1朵菊花就開了...換好線一樣1.7的...再拋~~沒多久浮標又頓了一下..刷..中魚囉...土地買賣心裡鄭爽說...一樣沒幾秒又斷...我哩勒~~凸 凸...於是第2朵菊花再開囉ˇ.ˇ那Aㄚ捏...不信邪再綁還是1.7 再拋..看到浮標頓了酒店打工一下慢慢的沉下去~~刷...胚了一下就浮頭了...哈哈...誰說0.8的拉不起((娘勒ㄚ))...這尾起來現有傷到..就想說給他換上2.5的..就從換東森房屋上2.5的之後都不咬了...一直到搞搞說他投降了...就在我也要投降的時候看到浮標又頓了一下又沉下去了..二話不說~~刷....3秒又斷...ㄚ關鍵字排名是勒..凸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53piab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