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與高雄的美食小吃(番外篇)-我沒勇氣挑戰的小吃紅燒青蛙羹-光看就起雞皮疙瘩東森房屋了,我實在沒有勇氣挑戰..................那個魚?究竟是那個魚?長成這副模樣賣房子...........我還是放棄吧!!!河豚皮-牠們不是帶刺的嗎?看來我的膽子實在不大!!!!花蓮民宿題外話: 靠中國觀光客救台灣經濟?哈!!~那匹白賊馬講話能信?抗!!~ 光逛一圈六合夜九份民宿市就讓我搖頭!!!跟我們一家到六合夜市時,同時有一大車中國觀光客抵達,他們只顧著融資四處拍照,也顧不著會不會干擾別人或影響店家作生意!!也許是民族性不同~所以這點澎湖民宿我還能忍受!! 但~~~~他們也未免太節省了吧!! 一支黑輪十塊錢,三四個人吃?!!一杯酒店打工木瓜牛奶,好多人喝?!!一袋芭樂一團人就通通有獎啦!!!! 這一大團中國觀光客在那兒租屋的消費可能比我們一家四口還少!!!!! 試問?這能幫助台灣振興經濟?還有無能無知的銀行利率人將此當競選時的政見哩!! 反觀 香港,馬來西亞與日本的觀光客消費力可是高上他們西裝許多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53piab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