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人之前實施生產部、包裝部人員互調學習,本來說好每人學習都以三個禮拜為期,可是我從10/18開始去包裝部買屋網,都快2個月了,還卡在包裝部動彈不得,也再沒有人換我來學習,加上我排殼的位置,一直還有包裝部的同事在澎湖民宿,所以我始終回不去。最近輪到的這位同事,做很久,算資生,不過我到包裝部後才知道,她人緣差,包裝部所有辦公室出租同事都排擠她,而她自己也心知肚明,所以這次她代我位置去排殼,包裝部的同事都說不希望她回來,要換我待在信用貸款包裝部。 星期一,我以為她已滿三個禮拜,她可以回包裝部,我準備要去排殼,沒想到她說主管沒叫她回來,所支票貼現以還是要去排殼,於是我去問主管,主管叫我在包裝部,我也很無奈,不知主管如何想今天排殼師父問我,要不要膠原蛋白回來排殼的意願,說想向主管要人。 雖然現在兩邊的工作我都習慣了,也都ok。但我總覺得,如果我真的佔了她室內設計的位置,如此做很不好,不管大家是否討厭她,我如果這樣做就有失厚道,原本想也是暫時性互換位置而已,所以襯衫對於一些同事間的紛紛擾擾,根本不想理會,我只想做好我份內的事就好,其他事不想多管。
二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帛琉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53piab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