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給在天堂的親爸爸親愛的親爸爸:你現在在天堂好嗎?女兒對你永遠有很大的虧欠你已往生11年了.我竟還不知你的墳女兒是真的該死~罪行萬劫不復猶記得我倆父女的初見面是我考高中聯考的最後一天你跟媽媽一起遠從台中來嘉義來看我你當時遠遠看到我就知我是你的女兒房屋買賣因為我的外型長得跟媽媽幾乎是一模一樣在車上我看你覺得很陌生~因為你長得很清瘦記憶中的你長得很像唱流浪到淡水戴著墨鏡的金門王你的外型跟外型長得很像健康寶寶的我有很大的反差 當時的我可以感受到你見到我的情緒激動至於媽媽看到我的情緒表現就平穩多了後西裝外套來大家在相認過程當中我才知你一直單身未婚而媽媽卻早已改嫁又另組別的家庭也陸續又生了四個小孩我是你這輩子唯一的親生骨肉 我對你的印象一直很模糊~對你的了解也是斷斷續續因為我很愛我的養父母~所以面對你對我的補償及虧欠對你的愛~我只好一直放在心裡沒很烤肉明顯的表達出來 猶記得你很努力的跟我書信往返~你甚至對我需求百依百順我曾陸續在你那得到幾次數千元的零用錢這個金額讓我高中時代可以快樂的吃喝玩樂甚至你還寄了好多張照片希望我把你永遠記得也把我寄給你的照片放大護貝而小心翼翼的收藏著我知你對我的愛但花蓮民宿我卻對你忽冷忽熱保持一些距離 你還曾跑來高中的學校看我~還送給我一個有龍鳳雕刻的珍貴玉珮你真得很有心~當時的我看到你來學校看我~我真的又驚又喜~你一個人大老遠從台中跑來嘉義只為了看看我跟我講講幾句話當時的我~個性不夠成熟~我承認那時對你陌生的父愛是房屋買賣又愛又怕 後來從你家人的口中得知~你的身體一直都不好也沒在工作只有在家偶而幫叔叔的水電行的忙你那時每月給我的零用錢一定是你省吃儉用存起來的你沒在工作哪來的錢可以花?但當時的我~花你的錢卻花得那麼理所當然~我認為那是你欠我的你除了送我一個玉珮及一個酒店兼職三錢多的金戒子再來就是你寄給我用的零用錢我那時不知~這些裝滿了你對我滿滿的愛 我是真的不孝~我出社會在台北上班那段時間我完全沒跟你連絡但你在養父母那問到我台北的電話有一晚你打來台北給我情緒很激動的問我為何都不跟你連絡?我回應很無情對你也很冷漠所烤肉以那時可能又再次讓你傷心我們就沒再連絡了(也許那時你已重病了....唉)連我的婚禮我也沒通知你因我很在意我的養父母我知道他們把我養大恩情大於天所以我一直很刻意去漠視我們的血緣關係在我快生第一胎的那幾天你的家人打電話到我娘家告訴我養父母~(你已往生了)買屋問我要不要去台中送你最後一程?我養父母怕我動了胎氣所以沒告知我等我生完小孩做完月子才跟我說這個厄秏唉~當時的我只能尊重我養父母的決定連你因什麼原因身故以及你的墳墓在哪我都不知我是真的不孝不能去為你送終成為我此生最大的遺憾事隔多年沒去拜你~一直成票貼為我內心的煎熬事隔越久我的心結就越重親愛的親爸爸:女兒的一切已不圓滿不知你在天上看了是否會為我心疼?其實你一直在我心裡~不曾遠離(爸爸我愛你~希望你能原諒我)也希望爸爸在天上可以看到我~祝福我~保佑我~好嗎?~ 一個永遠愛你的不孝女亮亮2009.03.27晚上11房屋貸款點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53piab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